Friday, January 29, 2010

开心的生日=)

特地上来写的咧~
哈哈~

今天新春庙会~
很开心很开心~哈哈
我是售货员咧~
哈哈
东西很快就卖完了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咧~
哈哈
>.<




放学后
跟合唱团的人去time square
很好玩
很多人咧
20多个咧~
多吗?
哈哈



谢谢eason
送我monkey




谢谢佩欣,悠妮
送我另一个monkey
有一对monkey撩
哈哈~





谢谢乙绮,翊雯
送我的手链
很漂亮
谢谢






谢谢罕恺
真得谢谢
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真的
我不知道你会买蛋糕给我
帮我庆祝
很开心
真的
很开心
谢谢






谢谢
谢谢合唱团
很开心
第一次过把蜡烛咬起来的生日
哈哈
第一次那么多人
一起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谢谢


真得谢谢
虽然我的生日不是今天
是星期一啦~
不过很开心
谢谢~





一直说谢谢
哈哈
pai seh=)
爱死你们~=)








可是
对不起soprano
我带不好你们
我真的觉得我不够能力
带领别人



对不起
我会尽力
有什么不好
请你们告诉我
我真得很怕
很怕带不好你们




我也很怕
今年的考试
我已经开始很累了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





我真得很压力
对不起.



























永邰
罕恺
嘉宁
ah yen
eason
博翰
要多回来看我们噢~=)







谢谢celyn和白白的礼物
很漂亮
也很可爱=)



ps/zhe wei
hapii burfday=)

today is nt my burfday
my burfday is 0102 =)
haha=)






by hoeiser=)

7 comments:

DonkeyWei said...

then i wish u happy birthday 1st...monday say again..

Mark Chang said...

pian xin!!!

月。神 said...

把压力变成动力吧小伙子。。。
别让自己太压力的。。。
也不要伤心或什么的。。。
因为你是能的。。。
不要担心自己做到不够好的。。。

night said...

加油啊...我们以前也是酱的...你行的^^

Jia Yee said...

大苹果~
生日快乐留到星期一再祝你吧~
不要不开心啦~
也许...
不是你带得不好,
而是部分人(包括我>.<)太坏了~ >.<
尤其是我啦~
每次都不乖的~ >.<

*sMiLe* =)

ho3is3r said...

thx donkey=)
weii~dai~
i dun have pian xin de lorhh=)
pls forgive me larh~xD
haha=)


thx=)
i will do my best=)

halo said...

Hey..you can de!!trust on you...
just giv some confidence..you camn done it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