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没有心情=(

班上
有够静
很冷
想念瑾瑜
他竟然两天没有来=(
还好有靖曼陪我=)
hehe
靖曼-我的老公=)
哈哈








最近只认识了
这些人

文隆
佰胜
瑞藤
靖曼
晓恩
淑慧。。。。。。。。。

有很很多名字我不记得了>.<
haha~








希望
3孝
不会令我失望=)









考试
有种很大的压力
美术
我不考了
因为我没有艺术细胞>.<






想念
我的1爱
我的2和
=)



不知道
该写什么




就酱啦
xD=)



很多东西
我都不想说=(

6 comments:

Khaiyie said...

mi pei u =]

xiaohong  said...

i miss you =(

xiubak said...

很好啊~
有认识到我..xD
还记得我名字...开心=]

月。神 said...

=)
smile more de...
got something not happy must say out geh...dun keep in heart...
^^ miss u

CT said...

Ah BON nice ppl lei geh,
his math hor, sibeh gao lad geng,
noober than me a little though,
but still PRO!

路过~~

ho3is3r said...

i miss you all=)
i will laugh more=)
thx han khai~thx~
miss u too=)



xiao zhu~hu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