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

三孝....
级任这两天进班的次数真的很少咯...哈哈
xD
班上的人
都是陌生的面孔
幸好
有瑾瑜陪我
不然
我会闷疯




宏彬
跟我同班
很久没和见到他了
也没和他说话
哈哈
很陌生>.<





浩天
和我同班
第一天他很静
真得很静
哈哈
不过今天
还好咯





瑾瑜
很好笑的他
坐我隔壁
我们就一直讲
一直玩
哈哈
可是我们不想坐第一排
没有任何我们换=(





苇恩
我们又同班咯
可是感觉有点陌生
哈哈
没关系啦
应该会熟回的
hehe=)






这两天
就开始忙学会的
很忙
很赶
可是希望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不要用到那残酷的方法=)








班上
女生多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一班
好前面
很压力
也不是很好玩
不过
希望大家熟了
能把班上的气氛搞起来咯=)





ah ben 啊
业儒
不要整天看到我就三孝啦
我不喜欢咧=(
好像排斥我酱
我也不想进的咧
也只有我一个人噢
没有人陪我
=(




还好有瑾瑜=)


接下来
忙考试
忙学会咯=)





加油吧=)

2 comments:

月。神 said...

^^就由你来带动整班哝~~
呵呵。。。这样大家就会很快"嗨"起来了啦。。。
今年考试多哦。。。
要努力的。。。
前面班的你应该不成问题的。。。
要记得教教团里面比较落后的同学哦。。。
你很厉害的嘛。。。是不是??
嘻嘻~~加油哝···

ho3is3r said...

hehe=)
我会的...=)
谢谢=)
我不厉害的...
你比较厉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