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15th burfday=)

呵呵
很开心



今年
很多礼物
很多惊喜
谢谢





谢谢
罕恺
eason
嘉宁
博翰
佳庆
倍倍
晓虹
celyn
白白
还有我的瑾瑜
哈哈~
还有
全部给我祝福的人


ps.太多了
写不到
别怪我噢
pai seh>.<









昨天
博翰
罕恺
嘉宁
和eason
来我家
帮我庆祝生日
很开心
真的
谢谢=)





今年的生日
吃了三个蛋糕>.<
haha~
第一次许愿灯
第一次把蜡烛咬起来
第一次吃eason做的蛋糕







三个第一次咧=)
不错
哈哈









快乐的时光过了
接下来
就是忙碌咯~
我会加油
=)









今天
有件事很生气>.<
就是
训导拿了eason做的蛋糕
因为我带去学校吃
xD



还有
我的电话
他拿去了
不过放学我拿回了>.<
凶到死~
不好的
blekkkkkk>.<








没关系啦~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哈哈
xD










开心地过
好过
不开心地过吧=)






smile pls=)












by hoei ser=)

2 comments:

DonkeyWei said...

but dun always smile ltr kisiao..

月。神 said...

O(∩_∩)O哈哈~
嗯。。。
笑多些~~什么烦恼都会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