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cheer up pls=)♪

很多考试
很累

每天差不多都熬夜>.<


不过很开心
因为有傻婆瑾瑜陪我呐
很开心
他真的是个傻婆咯~xD





原来我发现
我班的人
全都好厉害
不是数学厉害
就是物理厉害



我呢?
算了
哈哈~>.<






最近我班有人拍拖了....
还是在我隔壁那组而已
blahhhhh.....>.<
haha
谁就不讲咯~
haha
喂~
要幸福咯=)








我呢
最近
没什么特别咯~
就每天都堆在'书窝'里
xD





不过有时也满轻松=)
现在我们分了混声和女生
我是混声=)




可是
我怕我带不好他们
不过我会尽力=)
因为没有了yirperng和嘉欣
我必须习惯去带=)
不再依赖=)







最近很多人不开心
感觉上很酷
冷冷的
不好受
哈哈



所以大家
要开心噢
cheer up pls=)








=)♪

1 comment:

-XRomanceX- said...

Good luck.
Time pass so fast..
You are already form 3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