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大考~~

我.
还是放不下他.

haiz..
考试要到了.
我还没读.
没有心听课.
没有心读书.
也没有心做功课.


我好累...
想念他.
放不下.
唉..
爱情.
算了吧~~
不属于我.


最近和佩优.
玩玩.
谈心事~~
不错下的...
虹~~
每次不开心.
一定会想要找你.
抱着你.
你给我安全感.
哈~~ x)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我还是撑不住.
哭了.
傻婆~~
呵~~
不懂做莫~~
你们都爱叫我傻婆~~
还我变傻婆撩咯~~
哈.xD


大考.
不知道.
该怎样撑~~
没有心读啊~~
怎么办???
好累.
好累.


我想要的只是.
关心.
安全感.


我好累.

8 comments:

said...

傻婆...
go listen song ...
nice...

cheng en =D said...

yea..
support u..><

ShueN said...

gambateh~~~u can do it~~~jia you yaa>.<

b3Ng H4n said...

GaMbAteH!!
dun think so many joR..
ya...
listen songz nice 4 u..
haha>.<
alwayz laugh..^.^

Ah 本 said...

口水婆..
*ssshhhhilip*
heeheez~

ho3is3r said...

ben~~
ssshhhhhipp~~
haha~~

powerpuff girl~~
wien~~
shuen~~
beng han~~
thx thx jorR~

juz pretend~
nth~~
i m ok~~
^.^thx
u all aso gaMbat3H
o.O~~~
thx thx~

xiaohong  said...


要找我的話
隨時來吧~

安全感
或許我給不到你

我會一直陪著你
=)

我發覺
我們太多一模一樣的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


大考
不管如何
還是要撐下去
別因為他
而把自己搞到這樣

現時
學業最重要
=)

他,
不值得
不再值得
也不曾值得

傻婆姐 xD
記得,
你還有我~

我們一起努力吧~
向大考前進~

Adeline, said...

是的.
人會累.
累了.
就休息吧.

路還有很長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