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最近忙忙~

不知道~~
我~乱了~~

合唱比赛~~
不错啦~~~
至少~~
唱得比练习时好~~
开心咯~~


少了个负担~~
开心多了~~
在班上一直玩~~
一直笑~~
傻的~~
哈哈~~

对他~~
渐渐~~
感情淡了~
对他不再害怕~~
或许~~
我和他~~
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
这些冬冬~~
不想咯~
专心读书~

考试+学会冬冬~~
啊~~
还是忙~
呼呼~~
不过挺开心咯~~
可是~~
累累叻~~


别误会~~
我和他真的真的~~
只是朋友~~
对不起~~
让你误会~~
要开心~~
对不起~~
我没有力了~~
我伤了你们~~
对不起~~
这只是我的错~~
很对不起~~
要开心噢~~
加油~~




一爱的~~
加油加油~~
考试加油~~
别害怕~~
别放弃~~
爱你们噢~~

6 comments:

xiaohong  said...

合唱?
算了吧...
It's over...

你和他...
永遠都是朋友...

記得...
我們都是一愛...

Gambateh!!!

Ah 本 said...

lawl..we sing until so 感动..
once we leave the tchers sure crying dee..XD

ho3is3r said...

hong~
yaaa~bt juz fren~~hehe
xDxD

ben~~
haha~~yaa oo~~
u gt cry ??
haha
xD

Crystal Jin Le said...

sapo
tagged u jor lol

cheng en =D said...

yalo~
we sang nice><

said...

really is fren???
hahaha...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