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忙...
合唱比赛...
筹委..
超忙得...
忙到...
可是很开心啦~


我失信了...
我还是哭了...
星期三吧~~
那天的心情真得很down..
没有心听课..
只是...
想哭...
想抱着晓虹...
哭..
因为...
我累了~~
也不知道作莫...
很多心事...
在我心中...
叠得很高了...
像发泄...
只是一直忍着...
最后..
我强忍不住...
我还是哭了...
我真得不喜欢哭...
但它就是..
不听话...
一直流下...
累了...
想停下休息...
不想走了...
站在十字路口..
停留着...
失去了方向...
脑海只是一片空白...


初二和...
你们给了我希望...
但又再给了我绝望...
我对你们...
失望了..
不团结的你们...
我讨厌了...
只想做个普通的学生...

不是吗??
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
没有能力...
带领...
最后一次的练习~~星期一``
练得好就比赛...
不好...
就弃权咯~~
因为...
我真得累了...
不想逼你们...
你们自己决定吧~~
我只想要...
开心..
不想要...
哭了...





倍倍~~
呼呼~~开心...
和你玩~~傻婆~~哈哈^哦^o^
0404..
弟弟生日..
0405
堂妹和beckham生日...
0406
显扬生日...
呼呼~~
刚去买礼物..
开心``
哈哈~~买礼物都开心...
哇...显扬和傻婆瑜的生日礼物都很大份叻~~
要谢谢我叻``呵呵
堂妹的也不错下的~~

祝你们生日快乐~~
爱你们``
hapi bufday to u
hapi bufday to u
hapi bufday to ah yuan,yi lan,xian yang,beckham..
hapi bufday to u...~~~
muackss``xDxD``
最近..
好多人生日``
你们..
大了~~
要开心噢~~
加油噢^o^

13 comments:

❥с ▒ ▧ said...

sampat pohhhhh.
XDXD

女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XD
累了
而哭

尽情的发泄呗

这种哭
我赞成

不过啊

哭了过后
又要振作咯~

别一直down down的arhh.

我可爱的傻大姐~

Ah 本 said...

so kelian horr..
smile =D

ho3is3r said...

celyn>>
yaa``i nw so hapi``
hehe``play play play~~

ben>>
thx^.^
smile smile`huhu

❥с ▒ ▧ said...

dun ply dao sott can liiao
=+=

Crystal Jin Le said...

aiyo
表酱啦
虽然我只会讲啦~

celyn
那个歌词改到...
==

xiaohong  said...

Jie...
Sry ar~
那天你想找我...
结果...
我很迟才回来...

嗯...
我不懂能说什么...
因为我班也是酱...
算了吧~
他们始终不是一爱的...

加油吧~
那最后的一次...
我都不懂我班...
还有没有那最后一次...

答应我...
不开心要找我...
我会随时在你身边...
你还有我 x)

Ah 本 said...

yee ur picture look so old..
like my aunty..==

ShueN said...

sha po~~dun b sad yaa...
smile=)

ho3is3r said...

celyn~
i will sott d..if wif bei..
hehe~~bcos we 2 aso sott d...haha xD

muii~
nvm..yaa..i will find euu..^.^hehe
u aso arhh..wan hapi ^o^
nt hapi wan find me .o.

ben~
wahh..u leng zai o.o
say lik tat..heng~~blek..
although me is ugly >.<

yuen~
thx yaa~~i will hapi d..
hehe..^.^
when wif my best fren..
hong.jing.celyn.munn kei.jun.
n the best...
bei bei~~hehe``

❥с ▒ ▧ said...

没有办法。
因为你本来都酱傻的~
<3

xiaohong  said...

D best nt mii meh~
hahas xD
B hapi alwayz...
I'm alwayz wif u...

爱笑鬼ツ said...

cheers up=)
你有尽到你的能力就好了...
加油!!
想哭就哭吧...
压抑在心里不好的~

Yuvene-yeyins said...

笑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