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哭得好累~~

最近~~
好多考试~~
我好累哦~~
可是~~
没有心读~~

太多不开心的事~~
在我周围发生~~
我撑得好累....


不想要撑了~~~



好累~~~


好累~~~~


不知道~~~

我.乱了~~
因为他吗???
不知道...

只知道.
我.还.是.放.不.下


我哭了~~
好多事~~~
我的负担~~
好重~~~



好重~~~~



撑不住~~~



抱着晓虹~~~
我哭了~~
想要把自己装得开心~~~
很辛苦






办不到...

只想哭~~

讨厌哭~~~~


伪装....
好辛苦~~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要学习
慢慢走开~~





考完试了~~



哥....
对不起~~~~
我哭了~~
你也哭了~~~
对不起~~~
或许....
真的...




不知道~~~~
啊~~~~


我的心.
好痛..
对不起~~


别再哭了~~
希望哥~~~
能开心~~~
对不起~~
你要加油~~~



我要学习.坚强.
呵.
像宛均一样~~
你们...
别担心我了~~



真的没事~~~



哭了好久~~~
傻的~~
第一次咯~~


累~~



落泪了..
我.
心好痛....

9 comments:

xiaohong  said...


發生什麽事了嗎?

那天你哭
問你不講

可以的話
說出來吧~
要不然
就寫在那本書吧~

別哭太多太久了啦~
你還有我們 x)

ho3is3r said...

我...
讲不出...
我真正要表达的...
写...
也写不出...
写出的...
只是一些表面的...

我的心.
好痛~~

xiaohong  said...


我了解

有些感覺
有些不開心
就算盡了力
也表達不出

因為
形容詞有限

考試
最近的確很多
可能
要大考了
能幫我們先拿點分數~

我們都是人
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不要再撐了
累了
就讓自己休息吧~

記得
偽裝後
適當的時候
就發泄出來吧~

不要硬撐
那沒用~

哭出來
發泄出來

可是記得
在你哭後
記得要笑
懂麽?
(LengZaii Jie安慰我的話)

你的心很痛
我不懂如何安慰
對不起


你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麽退後


這句...
明嗎?


不擔心你
除非我不是人~

你的哥是?



笑吧
=]

努力學習微笑
那也是一門學問哦~

加油~
我會常在你身邊~

發生了什麽事...
一定要找我!!!
記得,
你還有我!

❥с ▒ ▧ said...

hehes.
sapohhh.

nt yt let it downn..?
smiles.

dont think u wont let it down.

F the boYs`

ho3is3r said...

i'm ok lorr~~
dun wan the boys~~
go away~~haha
xD~~

ShueN said...

dun sad sad yaa....
mus be hapii^^
gambateh yorh~~~><

Ah 本 said...

go learn xiaohong barr..
cutcutcut..then no worries lurr..
JK JK..dun serious..=)

ho3is3r said...

shuen~~
en...ok larr~~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hapi~~
hehe~~thx jorr~~

ben~~
cut ur head larr~~cutcut~~
haha~~i dun wan cut arrh~~
blek~~xD
=]

Ah 本 said...

hhehee..jump fazter lurr =D
dun go jump hor..i will 自责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