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lazy...

我不想练那首歌叻。。
拍子弄得我一团糟。。
"桥"这首真得很难连啦。。
音怪怪的。。
就连拍子也弄得我很乱了。。
haiyo..dun wan to practice o..
can or no...
haiz..lazy..leh~
hu can help me???
---------------------------------------------------------------------------
我真得很想你。。
很久没见到你了。。
想给你电话。。
但不敢。。
这。。
不都是男生做的吗。。
真得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看吧。。
迟点。。
我可能有勇气给你电话。。
在看吧。。
----------------------------------------------------------------------
em...
nth to say liao...
gua...
juz t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