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笨蛋的我..

今天..
我又弄上了我的手指..
我啊~
早上时..
要帮妈妈
切菜..
谁知..
我拿"真板"时..
就失手..
掉下来..
压到自己的手指..
我痛得..
眼泪就要掉下了..
手指的指甲..
里面...........
黑青了..
痛死我了..
真的是个笨蛋..
咳...
-------------------------------------------------------------------
活出真正的自己..



我最近..
没事做..
看了这本书:活出真正的自己..
很好的一本书...
真的..
有很多的人生道理..
还有一些..
辅导的书..
都很好...
觉得..
这一些..
都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



我最喜欢的是:
开心
不开心
快乐
不快乐
也是一天..
为什么不选择..
快乐
开心
的过呢??
而要让自己
不开心
不快乐??
人生有许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
每件事
都成为你人生中的一种经历啊..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别让留在你的心里..
成为你的包袱..
快乐
开心的过..
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
这是我学到的哦..
真的..
他讲得对啊~
自己的人生
本来就是自己活出来的啊..
所以..
只要添加一些色彩就能...
活得精彩啊~
----------------------------------------------------------
突然觉得..
我好像变成讲学理的人...
哈哈~
总之要像我一样~
每天开开心心的..
就算不开心..
也要让自己..
开心起来哦..
因为每个人笑的时候...
都是最美的~

1 comment:

xiaohong  said...

对...
哲学家~
哈哈

好像真的很得空酱...
看了酱多书...
开学记得借我看...
呵呵

还有...
miz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