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frens~

朋 友 就 是 喜 歡 你 也 了 解 你 的 人
願 你 都 能 珍 惜 身 邊
每 一 個 朋 友因 為 你 我 有 緣 份
才 能 成 為 朋 友可 以 成 為 知 己 的 , 更 難 得 !
時 間 未 必 O 你 我 成 為 知 己 的 原 因
但 一 定 可 以 証 明 到 你 對 朋 友 的 關 懷 不 是 白 費 !
希 望 您 永 遠 都 係 我 的 好 朋 友 !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跟 他 分 享 的
朋 友 , 是 你 不 高 興 時 可 以 給 你 發 脾 氣 的
朋 友 , 也 是 在 你 沒 錢 開 飯 時 打 救 你 的
朋 友 , 你 悶 得 發 荒 時 可 以 跟 你 一 同 發 荒 的
朋 友 , 會 甘 願 給 功 課 你 抄
跟 你 一 同 出 貓 一 同 被 人 罰 的
朋 友 , 也 是 你 買 手 信 時
想 買 一 份 大 的 給 他 的
朋 友 , 也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想 給 他 ' 喔 噢 ' !
--------------------------------------------------------------------------------------
愛上一ㄍ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ㄍ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珍惜身旁的每一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誠眷屬~~
┴┬┴┬┴  珍惜友誼 ┴┬┴┬┴┬┴┬ ┬┴┬┴ 在繽紛的塵宇中 ┴┬┴┬┴┬┴┬ ┴┬┴   你我相識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 ┬┴┬┴┬  我都一樣珍惜 ┬┴┬┴┬┴┬
╭   ║   ╗ ║ ╦═══╗ ▅▅▅▅ ╠══╬═╯╬╬║ 
╭╯╭╯ 補 ╰╮ ╯  ║  ║║║ ╚╗
║**.充. **║ ═══╬══║║║  ║║**
.體. **║    ║  ╰╬║  ║
║**.力. **║   ╚╯  ╚╯╯ ╚╯╰═══*╯
最真摯滴愛情不需要承諾
注定緣份滴情人不需要約定
只要真心真意滴對待眼前滴你‧‧‧‧
只願陪伴著你直到你不愛你‧‧‧‧‧爱你,永不变心muah...永远爱你直到永远。。。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5 comments:

xiaohong  said...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
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那是我对爱情的执著...

爱他...
不一定要拥有他...
看到他开心快乐就可以了...
真的...
我相信...

我放弃了爱他...
但我没有后悔...
心里也没有怨恨...
因为我对他坦白了...

现在的我...
能和他自然的相处..
不用再怕任何事情...
(我害怕的事...你知道吧...)

反而是你...
要为自己的爱情加油吧~
虽然我俩都不了解爱情...
但至少可以从中学到爱情的学问...
加油~
支持你哦^^

***之前按错键...没有publish到...现在从打...忘记了好一些...Sry...><

ho3is3r said...

是吧..
爱他..
不一定要拥有他..
我看到他开心已经很满足了..

是啊..
有时..
我觉得..
我好像不了解他..
我很想和他分享每一样东西..
告诉他..
我开心..
还是..
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是不亲自问我..
他想问的东西..
大多数
都是别人来问我..
我真的有时在想..
很奇怪..
为什么他不自己问我..
我..
会吃了他吗..
有时真的很烦..
或许..
是我不太适应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吧..
因为..
他常对我说..
我很少陪他..
我已经在改善了..
我想..
顺其自然吧..


其实..
"..."也不错一下的..
只是人有点花花咯..
你懂我讲谁吧..

xiaohong  said...

我说的那句…
你信吗?

你想和他分享…
你的喜怒哀乐…
就去吧…
勇敢点…
好像我…
哈哈==

你的意思是…
他想问你的东西…
都不是出自他口的…
都是托别人来代他问…
是吗?

为什么…
你会讲不适应…
和他之间的关系呢??..
你们之间…
出了问题吗?

你很少陪他?
有吗?
是他很少关心你吧…
不过…
最近我觉得…
你陪他的时间…
有点少…

这些事情…
都是我肉眼看到的…
不懂对不对…
不要怪我哦~

嗯…
自然比一切都好…
不要像我…
时常伪装…
就好了…

不懂啊…
算了…
反正我和他``…
都不可能的…
放弃了咯…
还要提是?
Haha^^

ho3is3r said...

我和他之间..
没有问题..
好像..
我觉得我有问题多点..
哈哈~
可能使我勇气不够吧..
他常想我..
亲口对他说一些事情..
但我真的说不出口..
也不懂..
怎么说..
我不懂得表达自己..
我怕..
怕这样会令他误会我..
我和他的关系..
令我不懂得表达自己..
可是叻..
我在改善了..
我知道..
这样令他很辛苦..


但..
我也辛苦..
所以我要
加油咯~
我想...
我应该要有
多点的勇气吧...
我会加油的哦..
你呀~
要支持我~
哈哈~

❥с ▒ ▧ said...

这对恋人
幸福就好啦
XD
爱情的事
我真的不懂那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