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Friday, November 07, 2008
今天。。
向一爱告别了。。
我哭了。。
说过不哭的。。
怎么
又哭了。。
此刻。。
我的眼泪也掉下了。。
坚强的我。。
掉泪了。。
我爱你们~~~~~~~~~~
一爱~
加油。。
别把我忘了。。
--------------------------------------------------------------------------------------
你。。
会把我忘了吗??
我不要你离我远远。。
我不要你离开。。
明年。。
或许不同班。。
但我不会忘了你。。
不管你忘了我。。
还是没忘。。
我也一样。。
不会忘了你。。
祝你在初二。。
lucky~顺利~
加油。。
--------------------------------------------------------------------------------------
晓虹。。
初二了。。
别哭了。。
或许我们。。
不再同班。。
但我永远是你的
朋友
好朋友。。
长大了。。
要加油
知道吗~
记得。。
坚强!!
-------------------------------------------------------------------------------------------------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得懂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上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捉紧的手

转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
有关缘
--------------------------------------------------------------------------------------
我爱你们!!!
love u all
1ai
1爱...........
bye~
all muz gambateh!!!!
----------------------------------------------------------------------------------------
我爱你。。
要加油。。
初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