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bye~thx 2he~^.^

last day?
so fast...
huhu~
thx a lot for 2he...
i m hapi...
in tis cls..
they r all friendly~
^.^
i love tat~


今天~很多人去times square...
我们也是...
哈哈~
有我咯,呈恩,佳恩,晓芊,bernice,carmen,ah boon , wei wei, gg,beng han,wei xian,lulu n hang yu~
还有泓凯他们~
可是他们自己走~
哈哈~
那我们走我们的咯~哈哈~
14个人一起走...hehe..



we go mam mam 1st...
bt i duno we eat wat~
haha
juz like someting tat like bbq
haha~
然后去...
cosmo..
哇..
第一个...
转圈圈的....
和炜炜坐...
哈哈~
压到炜炜..
我们两个的屁股都很痛...
哈哈~
因为都是骨头...
炜炜~
pai seh~
haha~


然后...
哇...
恐怖的...
坐"剪刀"
转360度咧...
晕死我了..
哈哈~
真的晕咧~
有点后悔坐...
哈哈~
不过也不错啦~



然后...
碰碰车...
我一直在原地转圈圈咧~
不懂做莫~
我们全部又撞来撞去噢~
哈哈~
舒缓了心情...
去...
坐过山车...
OMG
我晕到够力~
超晕的...
haha
谢谢佳恩扶我~
thx...pai seh..
haha~


晕晕下...
又去坐晕晕的东西....
全程都在晕...
haha

the last..
去坐第一个坐的"转圈圈"...
这次我跟ah boon坐...
haha
pai seh ah boon
压到你了~
哈哈~



炜炜...
有去坐"洗衣机"...
他们说坐到腰酸背痛...
haha~
炜炜...
坐了...还很晕呐~


4.30pm
我,ah boon,yamori和伟贤...
一起回...
haha~
他们继续玩....



今天...
真得很开心...
很开心...
不过晕晕的...
哈哈~
谢了~2和....
加油!!
爱你们哟~
舍不得~





11月30号~
谁要载我?
哈哈~







2和~
再见了~
你们很棒!!
谢谢!!
哈哈!!







2he~juz a little~haha~



ah boon n ah ben kisss~




me n leng luui wan chean n leng luii yu xuen~




wow..me so short T.T





me ,peii you n dadi~hehe



auntie n her luii luii~
haha~



ww,wan chean, me n gg~



y so light?
haha~



rui min n yu xuen~
bao bao..
haha



2 sha lao~haha



zhen yang so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