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09 juz for 2 he

好多好多的回忆...
2和...
我不会忘记...
开心的一年...
哈哈~
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了...
要拍照~
哈哈~




这班可爱的男生...
哈哈~
炜炜...超可爱~
我不会忘记你的笑容...
哈哈...
泓凯...
黑黑的...哈哈~
还是数学很棒~哈哈~
还很好人的...蛮可爱...哈哈~
ah boon
傻傻的...
哈哈~很可爱...
哈哈~谢谢你陪我回家..
哈哈~一起加油~



pei you..
很可爱的gurl...
哈哈~
8po...哈哈~
今年和你最好咯~
哈哈~不要忘了我噢~


ah ben...
我的dadi..
加油噢~
哈哈~很好人的爹地...
哈哈`谢谢!


韦洁...
同班了两年...
哈哈~别再那么冷漠...
会让人摸不着头脑~
加油~
不要太固执~


业儒...
卷毛...哈哈~
你的头发很适合你~
不要再叫人"走啦"...
现在大家都要分开了咧...
哈哈~以后...我不会物理...
还是会找你...
哈哈~


凯莹~
小不点...哈哈~
要加油噢~
frenz forever...


宇萱...
靓女...
哈哈~你很漂亮很可爱~
我的"安绨"哈哈~
加油~


2he..
thx so much..
i m lucky to in 2he..
haha~
u r the best!!!
2he~







2he
frenz forever~
a beautiful memory...
haha~
jia you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