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莫名的~

最近...
总是搞自闭...><
不想说话...
感觉很累....
很沉重...






忙...
忙万人宴...
忙集训营...
想要忘却烦恼...
却忘不到...
其实我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
好烦啊~







今天...
去烹饪室...
炒面...
老师还称赞我们炒得面不错咧...
哈哈~
其实真得不错噢~
呵呵~
平时不爱煮菜的我...
今天竟然出奇的和大家
一起炒面...
其实很好玩哦~
哈哈~






第三节...
叠杯子...
好好玩...
上瘾了~
哈哈~~
>.<









昨晚..
看了~
<异梦>
竟然睡不着...
那些画面真的是好恶心哦~
还找我的dadi陪我...
他..
竟然睡着了~
-.-
无言...哈哈~

九把刀~
很厉害的作家~

哈哈~






希望今天晚上...
睡得着...哈哈~












此时此刻...
好想抱着他...
把烦恼抛之脑外~






hapi burfday~
my cute frenz
khai yie~
best fren foreverz..











by mii~

3 comments:

Khaiyie said...

tanks ar ^^ haha

ho3is3r said...

no thx lar~
cuteee frenz~
haha

Jia Yee said...

大apple...=)

不要搞自闭ehh...
你要tam我开心的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