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合唱比赛练习``

今天..
第二次下课..
到音乐室...
想要练习的...
可是...
没有练到...
你们可以听下我讲话吗???
我讲话...
好像你们聋撩酱...
没有人听...
酱子...
我很累累的咧...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讲...
我自己听酱...
不要酱啦~~~
合作点啦~~
我知道..
或许我做得...
不是像其他的领导人那么好...
但我也是人啊~~
可以把我当成是人吗???
合唱比赛...
4月8号就比赛撩~~
我也想大家能练好啊~~
但是要合作....
我看到这样....
真的....
很不开心...
想开心也开心不起来~~~
我想象中的二和~
是能很快地把这首歌练好的...
不要让我失望...
也不要让我对我自己失望...
可以吗??
我知道你们可以~~
合作点``
加油~~
比赛是全班的事..
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星期六..
放学后留校练习...
希望能练熟这首歌先...
在做调整~~
可以吗???
加油
加油
加油~~~~

9 comments:

爱笑鬼ツ said...

hi=)
你们唱什么歌?
合唱比赛加油啦^^

Ah 本 said...

hhaaha...2day u so cham..

xiaohong  said...

嗯...
我们不同班...
我只能说...
加油!!!
Do ur best~

ho3is3r said...

xiao hong>>
thx~muackss
u too``
add oil``

ah ben>>
dun wan gen ni hao liao larr``
laugh me..
bleh``
u aso arrhh``
noisy..
bt u so funny..
haha``


qi jing>>
we sing .....
a song lorr``
haha~

Ah 本 said...

mahahahha..
每个人放一粒屁都大声过他们..lawl..
i so cr8tiv..

ShueN said...

haha...soli for tat day~~~==
haha...nex time wont de hor...
promise...be happi..luv u..
makz...xD

爱笑鬼ツ said...

I also know is a song arh...xD
wat title ??
chinese de or english?

ho3is3r said...

chinese..
ur cls leh~~??

爱笑鬼ツ said...

candlelight carol...haha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