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学洗脸记~~~呼呼

呼呼~~
哈哈~学洗脸咯。。
晚上九点多酱。。妈咪得空咯
教我洗脸咯~~
哇。。。很难咧~~
我的手哦。。哈哈~在捏待人咧。。哈哈~~
因为哦。。我弄到我妹的嘴巴撩。。那个洗脸的东东。。。
哈哈~~~我还在笑咧~~一直讲索利。。
我哦。。
geng 到。。。
头发乱倒。。。
水喷到人。。。
哈哈~一团糟。。
妈咪说我是笨蛋咧。。555@@
hahaxx~~xD`
爱玩。。其实很好玩的咯~~
只是要真正的做。。
我就不行啦~~
妹就惨咯。。给我做白老鼠。。。
哈哈~~索利咯``不好意思啦~~
不过咧。。我要努力学叻。。改天可以帮妈咪~~
有钱赚``呵呵~~$$
讲真的啦~我妈咪真的很厉害的咯~
她洗脸很舒服哒。。很爽~~
呵呵``
就酱咯~~
要开学咯~~
期待```
开心o```
misss my frennnnn``

1 comment:

xiaohong  said...

学好了叻...
告诉我...
我去找你...
你要第一个帮我洗啊...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