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混着过的生活~~xD

最近~~
都一直笑


傻了~~
哈哈~~
有时~~
乱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在想什么
在笑什么
呵呵~~


现在~~
你还好吗??
我说过...
不准让自己不开心噢~~
要开心~~
加油~


选择了他~~
就好好珍惜~~
对吧~~
其实我曾经想过
两个都放弃~~
什么都不要~~
但最终~~
选择了他~~

最近~~
考试还是好多哦~~
很累~~
很累~~
今天的代数~~
我竟然粗心~
错了一题~~
呼呼~~
讨厌自己酱粗心~~
明天还有考试~~
加油~~
^_^







其实我不知道...
我的抉择对吗...
更不知道...
自己到底还喜欢你吗...
但...
我已经选择了...
就好好珍惜吧...


把我忘了...

1 comment:

❥с ▒ ▧ said...

aiyoorr

sohpohh arr .
mz hang fu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