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补写2月1日..my birthday

昨天...
一整天不在家...
早上就去学校...
haiz...
生日...
还要回学校练习叻...
不过很开心啦..
有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很开心叻...
还收到礼物..
谢谢悦灵还有道翔礼物哦...
还有义胜的...thx ~
还有锦乐.靖.宁.嘉宁姐姐.采诗.慧绮.嘉欣.....
还有很多很多...
合唱团的全部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很开心...
谢谢!
第一次酱多人陪我过生日..
虽然时间短...
但还是很开心..^^
虹.倍.莹.雯.乐.琪.羚.静.洁.贤.芊.``romance``
thx for u all d ``hapi b'day``
hapi ^^

晚上...
跟我堂姐..堂哥他们玩....
很好玩...哈哈
还有凯霓,巧静(昨天认识的)
很大撩叻..他们..
一个17一个18撩..
haiz...old adi larhx~
hahass```

2 comments:

Crystal Jin Le said...

haha
酱快就写好了咯?
haha
我还没有写叻
haha
生日快乐again ya^^

❥с ▒ ▧ said...

hahas.
syokk tak?
saya 00:13 sms u lehh.
di ji ge o wo..?